4 月 19 日下午一點半左右,江陰市45歲的環衛工汪緒國騎著電動車,快到澄張路和延陵路的十字路口時,發現正前方一名年輕女子騎著電動車正在過馬路,車上卻掉下來一個黑色的包。

"雖然我是外地人,他們聊天時講的是無錫話,不過我也能聽得懂一點,我知道失主丟瞭錢很難過。我是打工的,知道賺錢不容易,那我更不能要他們一分錢瞭。"汪緒國說到,"更何況,我也不台中南屯區月子中心貪錢,踏踏實實自己掙的才是自己的。"

信號燈轉綠後,汪緒國上前撿起女子電瓶車上掉下來的黑包,第一感覺是"挺沉的,包裡肯定有東西"。拉開拉鏈一看,汪緒國大吃一驚:包裡全是一捆一捆用橡皮筋紮好的現金,一萬元一捆,粗略估算有二、三十萬。

現代快報記者電話采訪瞭汪緒國。他來自安徽廬江,在要塞環衛所當環衛工,工作才剛滿一個月,正要轉正。妻子周荷花也是環衛工人,夫妻二人與三個兒子,租住在金童一村的一套 90平的房子裡,傢庭條件非常困難。

活瞭一把年紀,汪緒國也是第一次見到這麼多現金,但他想都沒想,抓起手機就撥打瞭 110 報警!

其實他的傢庭台中西屯區月子中心推薦條件很艱苦

核心提示:近日,無錫江陰一位環衛工人真的在馬路上撿到瞭30萬元的現金和70餘萬的支票,他選擇歸還。據悉,該名環衛工來自安徽廬江。

失主立即驅車到派出所認領,發現30萬現金分文未少,對汪緒國千恩萬謝,提出要重金酬謝,汪緒國卻婉言謝絕瞭。失主再三請汪緒國收下謝禮,這個老實木訥的男人竟扭頭就走,離開瞭派出所。

失主提出重謝他拒絕瞭

經過警方進一步清點,汪緒國撿到的黑包內共有現金 30 萬元,此外還有一張70餘萬元的支票、一部小米手機、兩張身份證和一張銀行卡

很快,江陰警方通過查找身份證信息和支票開票人信息,聯系上瞭失台中中區月子中心評價主,然而此時,失主隻忙著尋找失蹤的錢款,還沒來得及報警。

女子丟30萬現金和70萬的台中西區頂級月子中心支票 合肥廬江籍環衛工撿到後主動歸還

女子過馬路後,交通信號燈變成瞭紅色,汪緒國來不及趕上去,隻好隔著馬路大聲呼喊"你掉東西啦"。女子卻沒有聽到,一下子就騎遠瞭。

騎車女丟瞭巨款

4 月 19 日,是汪緒國滿一個月轉正的日子,這天他沒上班,中午去醫院拿瞭體檢報告,沒想到在回傢的路上卻撿到瞭巨款。"我看到這麼多錢的時候第一時間就報瞭警,不為別的,就是想著丟錢的心情一定比我還著急。就算她工資高,這麼多錢也得存一段時間呢。萬一人傢找不到錢,想不開怎麼辦,那不是比我們還苦。"汪緒國面對巨額現金絲毫不為所動。


如果你在馬路上撿到100萬,你會怎麼辦?近日,無錫江陰一位環衛工人真的在馬路上撿到瞭30萬元的現金和70餘萬的支票,他選擇這樣做

台中西區月子中心月子餐
arrow
arrow

    ripjr877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